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使用parallels desktop 7 安裝 WIN7 x64 遇到 BSoD (藍屏)問題

1.自從買了Mac MBP 2011後,第一件事就是透過parallels transport agent把我原本的筆記型電腦windows 7轉到 虛擬機器,還為了這個問題

花了錢買了parallels desktop 7,但神奇的是一直遇到BSoD(藍屏)死當,我原本也不知道真正的問題在哪,還以為是轉換系統遇到的問題,也

移除我windows本身很多的軟體,但一直都沒改善,一直到今天才偶然看到,以前parallels 5有一個bug,就是虛擬作業系統不知道多CPU

抱持著實驗的精神,我把cpu 限制在一個,很神奇,目前系統已經活的好好的超過了三個鐘頭,已經破了我的紀錄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