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飛天魚熱潮

買給小姪女的飛天魚,已經在我家躺了快一個月了,從市面上很搶手的玩具,到現在已經有山寨版,每支伍佰塊的飛天魚出現,我才有空幫他拿去灌氦氣

稍微搜尋了一下彰化附近哪裡可以幫飛天魚打氣,才找到一家氣體行,老闆娘人很不錯,雖然是假日,還是親切的幫我忙,一支收費三百元,等全部組裝

好,把它放在家裡的角落,另外加上繩子綁在推車上,想不到神奇的事情真的發生了,飛天魚會偷跑,不知道是哪個家人外出,沒隨手關門,飛天魚竟然

就這樣飄到外面去,還好我剛好在外面,就在驚險萬分過程中,挑起來,隨手一捉還有捉住,只要慢一步,我想就只能跟飛天魚说再見了。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