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中國最強音之我見

我是歌手結束了,接手的節目"中國最強音", 本來還滿期待的,不過只看了幾個片段,就看不下去了,以下是我的幾點意見

1)學中國好聲音的導師系列,但導師特色卻不是很夠,除了Eason還算有點特色外,其他三個完全不行,另外中國好聲音的賣點在導師事先不能先以貌取人,但中國最強音,卻沒特別的特色或作法,評審評分也很多是單純的我就是不爽的你的態度之類的理由,感覺狠蝦,到底節目的重點在哪?又不是最屌評審

2)歌手素質,一樣是大成本大製作的歌唱節目,我其實很強烈的懷疑,為什麼參加選手素質會差中國好聲音這麼多,中國最強音很多可能連普通水準都稱不上,不知道是節目效果還是真的這麼多的人不知道自已的斤兩?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