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2011年底的MBP突然沒有聲音的處理方法

今天發現我的2011MBP突然沒有了聲音,本來以為是因為我裝了一個軟體airServer裡有個選項,讓airplay控制系統選項,不過不管怎麼設定還是沒有效果,後來上網看到有網友提到,拿個耳機插進去在拔出即可,我本來還以為那個是網友的玩笑話,誰知,我一把耳機放進去,就聽到聲音,然後神奇的是,

當耳機拔出時,電腦就傳出聲音了............真是神奇的體驗,看來越自動,越人性,就是越有可能遇到這種鳥問題,看來是MBP誤判認為電腦還插者耳機,所以不管我怎麼調整電腦音量的輸出選項,就是沒有用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