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從謝淑薇奧運退賽看網路群眾的言論力量

奧運開賽在即,謝淑薇突然宣布退賽,即時我觀察從上次華航趁蔡英文總統出國時,趁機罷工,這次謝淑薇也是類似,趁機在奧運時退賽,這件事其實

是真的有正反兩面,贊成的就是只有這樣才有辦法跟資方談判,反對的就是不顧大局,但這種事真的是一體兩面,以前我剛工作時,剛好遇到上面兩派

高階主管在鬥爭,最後一派主管跳槽,回公司挖人,大部分的人都被挖走了,我也有被挖角,但當時選擇留下共體時艱,後來公司狀況回穩,也因為跟

公司建立革命情感,後來公司其實也對我不錯,最近這一裡兩年來,網路社群的言論力量,從我來看大概兩派人講話最大聲,一派是吃的飽飽,已經步入

老年的言論,一派是比較自我中心的年輕人,反而中間份子,聲音少了,被沉默了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