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重置設定 解決Ipad 1 經常當機問題

最近iPad Air上市了,看者手邊經常當機的iPad 1 ,不經讓我想起難不成我也要對Apple折服嘛?難不能iPad 1 被Apple有計劃的放棄後,就沒救了嗎? 雖然也很想借者這樣的說法來說服自己更換新的iPAd,不過想當年也是發了我不少錢才買的iPad,到現在也沒用幾年,但經常性的當機,的確讓我使用他的頻率越來越少,稍微一搜尋了一下,大部分的討論都是說是因為iPad 1 記憶體太少,屬於先天不足,所以都是因為軟體太肥大的關係,但後來看到國外論壇有人說只要把iPad 1 重置救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,我一般都把iPad 1拿來做行事曆管理以及一些書籍文章的閱讀,應該也不算太肥大的軟體,就想說不然來測試一下,發現還真的改善了,目前第一天使用還沒遇到當機,,不過請確定自己做完備份後再執行這個Reset All Settings,因為會將你的資料全部清空,你得靠者restore才能把資料回覆

 

NewImage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