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

林智堅 論文門事件

最近林智堅論文抄襲案,被台大判定抄襲,撤銷碩士學位,但卻看到民進黨全黨相挺,還有幾個以前覺得形象很好很正直的政治人物,例如陳建仁,鄭文燦也是挺到底,就讓我覺得是我的理解真的有問題,還是我真的搞錯這些政治人物,其實他們的形象也是演出來的,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是那麼正派的政治人物,我真的覺得不要再挑戰普羅大眾的智慧了,學術抄襲這種一翻兩瞪眼的爭議,何必要硬幹到底,不懂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,測試民進黨的死忠派?過去我追隨的民進黨是有理想的政黨,現在我實在是提到民進黨三個字,就實在支持不下去,搞不懂為什麼民進黨的支持度真的還可以這麼高,真是顛覆我的想像

沒有留言:

How to restore a deleted onenote page

復原不小心誤刪的onenote